国际减灾日:永兴县开展园区天然气事故应急演练
2020-10-14 11:34:2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何璐(实习) | 作者:王勇军 李瑞峰          浏览量:150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永兴县在工业园区举行天然气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某施工单位在工业园区内进行挖掘作业时,违规造成天然气管道破损,持续发生泄漏并着火伤人事故。演练人员接到指令后,立即进行应急响应,划定警戒线后,达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急救,消防救援人员对泄露区域进行喷水稀释,5分钟内就控制了现场天燃气浓度。演练通过警戒控气、灭火放散、置换抢修、恢复供气等流程,检验了工业园区企业预防和快速处置突发天燃气安全事故和应急抢险能力。

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峰现场观摩演练。

责编:何文静 何璐(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